IMG_2627.JPG

 

因為明天兔兔即將要搬離生活四年的新竹了

為了體恤以前兔兔的辛勞 

於是乎新竹就就成了我們今天的約會地

這也是在新竹這個地方最後一次的約會天

以後豬兔要一起去新竹玩樂的機會好像也就不多了ㄋ

(豬的murmur: 內灣和薰衣草森林都還沒簽到啦~~)

 

今天一下課 就立刻飛奔到台北車站

怎知排隊的人那麼多 一排就是十五分鐘

本來在心裡盤算著 應該買到一點四十五分發車的吧

可是這樣一等下來似乎是要兩點了ㄅ

好不容易來到售票窗前 我很流利地報完目的地和車種後

售票小姐冷冷沒啥情緒的對我說  中壢之後就沒有位置了

這讓我愣了一下 因為之前都沒有這樣過ㄋ

可見今天車站的人潮真的很多

小姐看了我有點停頓的反應 就開始 murmur 說才一站而已

讓我覺得覺得蠻機車的  ...............

不過想想

為了不要讓兔兔等太久 也可以跟兔兔多相處一點點時間  

那就這樣ㄅ

 

IMG_2630.JPG 

 

今天的新竹 天氣超好的

聽說台北還落大雨ㄋ

還好我穿了短褲  不然鐵定熱死

新竹其實可以走的點 豬兔都去過了

但是還是又去了南寮的海天一線看海

我們真的超喜歡海邊的

可以吹吹風 看看海浪

然後很悠閒的坐在草地上 曬曬太陽&聊聊天

阿~~真是一種享受ㄋ

可以稍微讓繃緊的神經 放輕鬆一點點

 

因為兔兔明天要搬家

可是還有些東西都還沒收拾完畢

所以到了晚上我跟兔兔說

我趕快放你回家整理衣服

結果兔兔回了我一句很妙的話

兔兔的黑白講之一

"No fu, no work."

哈哈哈

我看真的可以拿來廣泛使用了

只有他能夠不臉紅且很順地說出句話

我只能甘拜下風

佩服佩服 

 

雖然今天兔兔不時地小嘴賤

讓我的幼小心靈有點受傷

但是每次只要跟兔兔約會

都還是開心且感覺到很幸福ㄉㄋ

 

Last memory in Hsinchu.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