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jpg 

 

坐在往台北的客運上

才剛戴起耳機的我

耳中傳來了一段音樂

忍了很久 淚終於還是滴了下來  

我不禁咒罵著自己

又如此的不爭氣

只不過是短暫的別離而已麻

幹嘛那麼多愁善感哩

 

那晚你問我

為什麼總是喜歡將頭靠在你的肩頸旁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因為我喜歡你的味道呀

那 當然是其中一個原因

說真的

其實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記住你的味道而已

唯有記憶著擁有著 屬於你的味道

就算你不在我身旁

我也能夠感覺到你是陪伴著我的阿

 

寶貝呀~

有時候 我覺得我好像白痴喔

在愛情裡總是哭了又笑 笑了又哭

時而欣喜 時而失落

你的味道和雙手的溫度

是我現在最珍貴的寶物ㄋ

我相信寶貝懂得我的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