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我一直思考著

我們家寶貝現在是研究生了耶

豬豬是打從心底無比的驕傲ㄋ

但是新的變動

對於我們來說是好的還是壞的 又或者是沒差

 

你離開了舊的環境 你處於不習慣  我安撫著你

你轉換到新的環境 我有了不安感  我也開導我自己

Everything is okay. Everything will not be change.

豬想:

或許寶貝會越來越忙  或許會認識許多新朋友

也有可能因為如此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

好多好多因素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寫到這我想我要停止思考下去了)

 

但... 

豬又想:

與其去憂愁一些未知的事情

大不如好好把握每一次相處得當下

這是我每一次都一再叮嚀自己的

 

我想我要 收-收起一些依賴心  

讓自己就算沒有你的陪伴 也還是可以過得很開心和充實

重要的是無時無刻給你百分之百的支持和鼓勵

我想你要 收-收起一些玩樂心 就算失去了一些以前擁有的

也還是可以很專心的朝向專業研究生之路邁進

重要得是在這些過程中學習和成長 

 

我想 豬和兔要好好努力的把我們該做的都作好

其它的就留給時間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