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的喜悅  來自今天

 

設計 在我們這個100個人的空間內

始終就是一門 門外漢與門內漢的對決廝殺

但往往都是門外漢略勝好幾籌

只因她們是高人一等的文編

 

最近我孤軍奮鬥

同時又即將少了幾個夥伴

這樣少少的時間必須要完成一本一百多頁的小學一年級教材

一百多頁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四百多頁的東西都做過了 這沒在怕的

 

煩的是 這是突然丟到我身上的

煩的是 完全沒有支援

煩的是 這本書的起步本來就很晚

煩的是 要在八月底完成一半

煩的是 畫家圖根本都還沒到

 

許許多多的煩人事

我 也只能摸摸鼻子撩落去

 

今天 兩個執編都不在

老闆娘只好把我叫進了辦公室

和我談了畫家的圖

於是和畫家接洽成了我另一個任務

正當想要趕緊去聯絡的時候

老闆娘問了我和設計部的主管

這個是誰畫的還是設計的

一聊之下 老闆娘很喜歡我這次的設計

然後很和藹的跟我說

啊...妳又進步了

每隔一段時間她不經意看到我的作品

總是會給我肯定

讓我實在是差點熱淚盈眶呀

 

Thank you!  Teacher 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