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一些話 小小聊了一下

對方希望對我有些幫助

有沒有幫助

我現在還沒有感覺到

不過倒是有讓我回復了一些自信和力量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值得被愛的女孩

但是我想會繼續努力的

(就算我知道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這一陣子  我被一些負面情緒困擾著

於是乎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就是強迫自己閱讀

藉由閱讀我可以看到別的世界  別的真理

或許這樣吸收精華後

心會有所感化而變的乾淨些

 

在愛情裡或是生活裡

我往往不喜歡事情 out of my control

只要是和我想的不同

我就會很難接受

因此很容易悶

 

這幾天晚上  睡前

抱著兔兔

我看著貝兒老師的書

不管看到哪

還是每天都會仔細品嘗一下封底的那一句話

"愛著,愛著,愛著,儘管沒法看清楚誰,我們卻都逐漸明白了自己"


我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成長中  找到自己

了解了自己

不斷的去修正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我想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