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隻白目兔2009 跨年驚魂夜

2009 年 12 月 31 

這是捲毛豬和白目兔第一次一起跨年,

話說那時候我們根本還沒在一起,

只是一直保持著頻繁的連絡,

是有多密切哩!

大家也不要想太多啦,

也不要很無聊的考我:「阿,兔子一天上幾次廁所? 」,

很抱歉哦,我麻不知道,要知道請去翻翻動物百科吧!

當然啦!直到現在,我也還是不知道啦,

(捲毛豬:「誰會想知道呀=_=")

回到正題,

其實,白目兔和我差不多每天會聊MSN+每週末見個面,

兩個人的相處就像是好朋友一樣到處趴趴走,

然後外加沒事亂哈拉,

想想也沒啥特別的啦!ORZ...

(捲毛豬:「這段有拖戲的感覺...」)

  

說真的,在還沒有成為情侶之前的跨年,

如果沒有多人一點,氣氛或許或有點小尷尬吧,

第一次過這麼重要的節日,當然要人多比較有趣嘛,

於是乎我們找到同歡的夥伴-陳蘋果 (CCU 的同學) 和廖董 (蘋果的男友) 相約一同跨年。


12/31日那天,天氣蠻冷的,白目兔擦著我聖誕節給他的CK Free,

(捲毛豬:「香噴噴~~╰( ̄▽ ̄)╭」,我愛那個味道。)

我們就像是小跟班一樣,也沒有特別規劃什麼,

就跟著廖董騎著機車一個地方一個地方前進。

第一站來到了大埔鐵板燒,

(捲毛豬:「咦!我突然失憶了,是在板橋吃的嗎?? 還是三重???)

(白目兔:「妳老了v( ̄︶ ̄)y)

算了,跳過...

Anyway, 就是個我們都不熟的地方。

晚餐後,讓我鋪陳這麼久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們騎著機車奔馳在往第二站~內湖美麗華的路上,

台北縣的路上沒有塞車,一路上也都還算順暢,

機車腳踏板的地方,同時掛著我和白目兔的大包包,

那個包包還是我趁著週年慶新買沒多久的,

但...但...它卻在途中消失了,默默的從白目兔的腳邊滑落了,

我家的白目兔居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發現的當時我們飛快的把機車停到路邊去,

因為是晚上加上路況不熟,

所以貼心的廖董叫我們留在原地,

他說我繞回去找找看,

而那時候的我,腦筋一片空白,

(捲毛豬OS:「白目兔那時的狀態是...,我也不知道耶,待我問到答案再來補充哦」)

就呆呆望著車群,然後不停的撥打我的手機,

希望有個好心人可以撿到我的包包,

雖然腦袋裡不停的浮現著機車輾來輾去的畫面,

(捲毛豬:「阿~~我的媽呀,現在想起我都快尖叫了」)

但我還是得鎮定一點~

不然白目兔可能會被我嚇跑呀,

等了一會,手機接通了,

(白目兔:「喂,請問您是不是撿到了一個包包...)

啊~!我的救世主出現了並把我的包包拿到警察局,

就這樣,捲毛豬和白目兔在深夜的大馬路上狂奔,

看到包包也清點過東西之後,

終於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警察叔叔還好心的跟我叮嚀一番,

妳要謝謝人家呀,還幫妳送回來耶,

呼~接下來我們也就安心的朝著摩天輪前進。

看到這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失望呢,

但這個驚魂夜讓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回憶,

我想對白目兔也是一樣的吧,

如果當初,沒有到找到包包,

我想我的跨年夜也泡湯了,

而我和白目兔會變成什麼樣呢???

誰都不知道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