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對情侶在相處的時候,

總是有些玩些小遊戲或是習慣性的動作,

當然,

捲毛豬和白目兔也不例外。

 

還記得有天我們兩個人吃飽飯,

手牽手散步到自來水園區,

邊走邊看到有空的椅子就走過去坐了,

可能是因為晚上有微微的風,

所以我很不經意的用手在白目兔的背上隨意的畫呀畫,

他就覺得好舒服,一直叫我幫他用背,

而且居然連眼睛都瞇上了ㄋ,

我也覺得很納悶不知道在舒服啥,

為了怕我自己也睡著,

所以我就跟白目兔聊著天,

聊著聊著,

白目兔突然蹦出了一句牛頭不對馬嘴的話,

剛開始我聽到我想說就算了,

不要再把話題繞回去問他,

結果是他自己一睜開眼睛,

問我:「我剛剛說了甚麼?」

整個很誇張耶!

舒服到整個都亂接話,

還好不是說出甚麼別的女生的名字,

或是不該說的,

要不然鐵定是會讓我又生氣。

真的是一隻白目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