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吳小菲  居住在地球已經好多好多年了

我喜歡扮演著老鼠的角色  啃著鹹口味的爆米花

然後很放肆的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  而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很喜歡掛著耳機  讓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縱然耳機裡傳來的聲音極度的不平衡

但我還是很平靜的接受

 

我是吳小菲 生病時  受傷時 我很勇敢

雖然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來

雖然沒有了笑容  笑容也沒有了我

我是吳小菲 太陽出來時  很幸福的時候 我很熱情

雖然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來

 

我喜歡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是看到他會想笑

沒看到他會想念他

有時候也會很苦惱的思考著

他是不是也像我喜歡他一樣喜歡著我呢

Maybe he is just not into me....

 

我是吳小菲  是環繞著粉紅氣息的

我 很喜歡輕靠著他  很放鬆的 慢慢把眼睛闔上

我 深怕緊握著的手  總有一天  會轉移到別人那

所以總是對周遭很敏感地 一直打量且注意

也像是帶著刺的刺蝟 偽裝著自己 深怕自己受傷

我  對於你的去留  無能為力 只因為我只是我

我是吳小菲

 

如果吳小菲一直讓自己活在這樣的恐懼裡

那這樣繼續下去有什麼意義呢

和以前又有什麼不同

我 一次的放手 只是讓自己能夠更好 能夠更貼近愛

而不是想要再一次的放開愛

我 只是這地球裡眾多人口中的吳小菲

毫不起眼的吳小菲

每天很認真過日子的  很認真感受四周人事物的吳小菲

雖然或許任性敏感了些

但是吳小菲是這地球上唯一的  唯一的吳小菲

只有懂得欣賞的人  才會理解吳小菲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