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以前的同事藉由我的水晶感應另一個我

話說上上周她已經感應了一次

她說

那時的我 哭很傷心很傷心

然後變得很不相信人

她說

今天的我 是蹲著的  沒有哭了

整個是呈現很疑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狀態

 

一聽完我整個超想不顧上班時間

衝到牆壁前去演給她看

不過她說的也沒錯啦

一部份的我

哈哈哈

 

雖然自己今天的氣場還是很弱

但是只要是她的手碰到我

我還是有感覺氣場和流動

 

我想

我除了夢會成真外 (正在等著有一個會不會成真?或許很快就有答案了!!)

體質也真的是比較敏感呢

 

難道~

我也該去學一下靈修嗎??
改天還可以開業感應一下人或動物的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