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肥肥兔

雖然他每次講話都看不出來心情這樣

尤其是在用msn講話的時候

都讓我有點難懂說

總想說或許肥肥兔就是這樣

也或許對我才這樣  @@

但是  沒有人是能改變一個人的

我知道

所以只能夠去試著去適應一個人

 

謝謝肥肥兔

我知道他很無奈

也沒辦法改變

一直的確都有些小挫折

總覺得實驗和學長很討厭  (走開走開~)~

哦~還有壞天氣  (走開走開~)

所以有時候會悶悶

 

今天本來想說應該是一如往常的

就這樣結束話題  也就順其自然

可不可以見面吃飯飯就隨緣

但是肥肥兔接著告訴我

總之  他會跟學長說他晚上有聚餐

老實說

這讓我覺得有比較開心心了

雖然一切都還是有變數啦 @@

但是至少兔兔有小貼心心

會跟學長說

而不是就這樣甚麼都不說

然後可能到最後就連吃吃飯的機會都沒有

 

謝謝肥肥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