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休一天

跟爸媽到宜蘭去和長輩吃飯

也順道去走走

長輩們很少這樣一起吃飯

看得出來爸爸很開心

 

我和他們一起去

從言談中中感覺得出來

爸爸也很開心心

 

看到爸爸臉上的表情

是開心心的

也不自覺得開心心

雖然回去我也沒甚麼人可以聊天

大人都講大人的

我只有默默吃飯和聆聽的份

 

吃得雖然不是大飯店

但也是鄉下辦喜酒的地方

料理算好吃的

至少比我上次去新莊吃的喜酒好吃多了

整個很飽很飽

還第一次嘗試炸芋頭簽裡面是榴槤的點心ㄋ

除了聞的味道重外

倒是還蠻好吃的

 

而且我很開心

這次有回去

去到了蜜餞形象館

拍了好多漂漂的照片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