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菲自己的murmur

兔兔最近好忙忙

忙好像也是正常的

可想而知

他之後會更加忙忙

畢竟兔兔是研究生ㄋ

 

而我也會持續忙忙

只是跟兔兔相比

雖然我是學生也是上班族

但似乎比較能夠操控自己的時間

因此我可以因為想見到他

而去壓縮自己的其他時間

可是兔兔的狀況

就算是他想  他也沒辦法

但是和兔兔在一起的我

總是要多體諒兔兔一點呢

我常常這樣跟自己說著

 

有時候在想

到底每個禮拜見幾次面到底才是足夠的

一個禮拜見一到兩次面真的不算多也不算少

可能也是因人而異吧

同事說她男友很忙  在跑保險業務  所以晚上常常有應酬

同事會想見男友  於是乎男友選擇帶著她一起參加應酬

或者是同事會在附近的餐廳等他

這樣相處看來真得不錯

兩個人雖然忙忙  但是還是可以見到面  一下下也好

只是套在我和兔兔身上似乎沒辦法成立

因為兔兔在林口   我在台北

 

有時候呀   兔兔去了阿姨家或是回家

沒有電腦可以連繫

都用簡訊來聯絡  每天一封到兩封頂多

兔兔和家人在一起

我總是覺得和我講電話可能很不方便

所以我不太會打電話給他

不過傳簡訊給他 也不見得他第一時間看到

於是乎有時候很希望兔兔能夠抽空打電話給我

可是兔兔也不太常

ㄞㄚㄚ

這些事情是沒有對錯ㄉ啦

而且總是強求的事情  也不是好事

這些純粹也是每個人的相處之道

於是乎這也只是我個人的murmur

哈哈

寫完就覺得心情好一點點了

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