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你的動作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和樂趣

無論是觀察你頭上的白髮 增加了多少

或是觀察你臉上的肥肉 增加了多少

許許多多的動作 其實只是因為我太愛靠近你了

儘管靠著你 沒有香水也沒有熊寶寶的香味  

但 聽著你的心跳聲   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你 有自然捲 所以手總不自覺會一直整理你的鬢角

我 有厚頭髮 所以手總會習慣的一直梳理我的瀏海

就算沒有鏡子也可以

那是一種很自然的動作

每當我一看到你很認真的在順你的鬢角時

總是會會忍不住偷笑

只因為你的那付模樣好可愛 

IMG_3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