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終於...可以大口的呼吸

腳步也可以邁得很大步 很輕鬆

 

看到了來自於你的消息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感覺到你的腳步

前進了又往後退了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與你的連結

已經早在兩年前切斷了

 

這段時間你的存在

讓我無法喘息

每一分每一秒

看到你

就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我不哭 我不怨

已經盡力的放開一切

大家都說

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我總笑笑

人總是要學著長大呀

 

現在  還我一個清新的空氣

我可以很放肆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