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 2010 年,

捲毛豬和白目兔去了高雄、宜蘭、花蓮、台中,

路不熟又沒有車車的我們和朋友,

每次總是亂闖亂晃。


今年夏天我突然想起了和朋友很久的花蓮之旅,

想起了那裡的海景,

所以就規劃了花蓮三天兩夜之旅。


白目兔暨上次把捲毛豬的包包用不見後,

這次又闖了甚麼禍呢,

讓我和大家娓娓道來~


在花蓮的第二個晚上,

我們住在和第一天同一個的民宿裡,

只是換了不一樣房型的房間,

因為那天突然下雨傾盆大雨,

所以我們只去買了有名的公正包子和其他吃的東西,

就狼狽的逃回到民宿,

在進門前機車為了停到騎樓裡,

地板太濕了,

所以輪胎打滑,

捲毛豬還差點跌了大跤,

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不知道是那天餓太久還是太操了,

我吃了一些包子後就覺得有些小胃痛,

於是就在床上小躺一下,

睡了大概半個小時後,

身體就恢復了,

但是那時白目兔就開始跟我說他腸胃不舒服,

(捲毛豬:「要不要去附近買個胃藥???」)

(白目兔:「不要!!」)

於是就默默的背對我躺在床上休息,

幾個小時後,兔兔還是在睡睡,

但我還是得叫他起床洗澡呀,

捲毛豬可從來沒看過這麼弱的白目兔,

啊~感覺很像一隻瘦了傷的小白兔呢。

(捲毛豬:「秀秀~~」)


隔天早上起來,

我的左手變成了白目兔的枕頭,

只怪我平常吃太多,養成了很扎實的蝴蝶袖,

我緩慢的張開眼睛,白目兔也動了動,

這時我發現,咦???為甚麼我的手臂上有一團透明的液體,

而白目兔的嘴巴就在那團怪東西的附近,

這時白目兔醒了,他又動了動,

就在那時我們發現那團液體原來是白目兔的口水,

(捲毛豬:「救命呀~~,這~~~~」)

說白目也真的是很白目,

我們家兔兔還把鼻子湊過去聞,

接著超認真又笑笑的跟我說,

(白目兔:「好臭哦,你要不要也聞聞看....」)

(捲毛豬:「你這死小孩,不趕快給我擦掉還在那聞甚麼聞...)


相信因為這次的經驗,我的左手應該會很畏懼白目兔。


據白目兔當天的證詞,

他是說他太累了,也太好躺了,

所以好睡到流口水。

(捲毛豬:「切,這到底是甚麼狗屁理論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