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整個忙忙忙

連續加了兩天班

過完連假突然又很想出去玩樂了

金害呀~我

 

今天加班加到十點

只為了我自己攬起來做的插件

說真的  我大可以裝酷又耍大牌的讓別人去做就好

冷眼旁觀看著誰是苦主就好

但是天生雞婆的我

總是看不下去

同事每每都抱不平的說這樣妳的事情都越來越多

我則是很無奈的回

這也不是一天的事情了

每一次  總是希望自己的主動付出和幫忙

能夠被上司看見  為的不是加薪

而是能夠得到肯定或是讚美

很多事情馬都是Fu的問題呀

其實   也不光光只是在職場上

常常生活上也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

只是現況和預期總是會有落差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