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了好多路

曬了一些太陽

吃了好多東西

覺得過得好充實呢

可以跟兔兔一起趴趴走

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

雖然他很愛欺負我

我嘴裡都說

你好煩喔或你不要用啦

但其實心裡還是很喜歡兔兔捉弄我的

因為這就是我們互動的方式麻

只是有時候真的會痛痛說

 

這禮拜 兔兔好忙

這禮拜 我身體不太舒服

總是昏昏累累的

所以就算是回到家

我們的MSN

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

零零散散的

頂多一句晚安

講得最順

 

每次只要想著假日

就可以跟兔兔一起吃吃喝喝了

想著就比較開心

不然這樣上著很悶的班

其實也很難熬說

 

豬 有時一個很傲慢的小公主

也很愛吃醋

尤其到了假日就會想要跟兔兔黏緊緊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但是~

豬覺得自己算是沒有很OVER的

雖然有時會擔心

但是也都默默的給他擔心

也沒有跟兔兔說呀

也盡量獨立說

沒有見到兔的時候很悶

也只能自己看著辦

見到兔兔也沒辦法撒嬌說我好想你喔

我不會撒嬌~><

只希望兔兔也一樣想豬吶

啊~豬有時候會陷入自己的矛盾之中

金害~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