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到現在都已經幾年了

我不敢數日子

但我還可以把同學的名字念出來

可見我們這個年紀的人

真的都很念舊

 

國中和許多同學念同一所學校

只是相見的機會不多

想到那時候居然是男女分班

大家只得在連接兩棟教室的走廊看到熟悉的人

 

高中之後

居然有以前的同學寄卡片給我

也或許是因為小五小六的時候

我和他的名字都連在一起的

所以就這樣

我們從沒有手機到用手機聯絡

一年多前還有講電話

每逢節日也會傳簡訊祝福

這種感覺有點妙

因為我們都沒有見面

我想~我們都很念舊


這幾天

又找到了一個小三同班到小六的同學

沒想到我還認得他 

但是他看到我的照片卻不認得我

還得我用聯想法努力去勾起他的回憶

而且好笑的是

我居然是用以前和誰在一起  和誰是班對之類的

才讓他有印象的

我都快要昏了

他說是我和以前差太多了

是越老越漂亮 (是讚美嗎?)

噗 ~

但我對於我的小時候  

真的~不予置評

媽媽  
實驗證明  我真的有比較漂亮了~

 

啊~時間的確是催人老

大家似乎也都有著不同的境遇

也都在各行各業打拼

有著自己的一片天和生活呢


好在現在網路很方便

這樣找下去

我看國小同學會真的可能就要靠我了

國小同學會~還挺酷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