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真的很奇妙

最近

無論是發生在我身上的

還是在周遭朋友身上的

 

當腦袋強迫被放空

又馬上被新的東西吸的滿滿的

哇塞

這種感覺真的不是一般

 

今天的一個晚上

我同時知道了一些事情

也遇上了一些人

 

其中有令人感到詭譎的

也有令人感到遺憾的

當然也有讓我感到羨慕的

 

很多事情真的很奇妙

也無法去掌控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臟有沒有練的強一點了

但是我仍然還是很厚臉皮的期許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

這點是我很篤定的

 

Anyway, 希望大家都要開心同時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