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說了一些話

總顯得詞不達意

以為你懂

畢竟相處的時間不算短

但好像真的不太容易

 

為什麼想到林口找我?

這是你第二次問我了

我至今仍不懂

你問的用意

(是不喜歡我去?還是只是隨口問問?)

 

第一次        很單純

就是純粹想你

想給你個SURPRISE

縱然我知道你要在實驗室裡看PAPER

但也是想去陪陪你

就算是趴在那裡睡覺

在那裡看著電腦上網

哪裡都沒去也沒有關係

 

第二次        複雜但也很單純

縱然我知道你要在實驗室裡做實驗用報告

複雜的是
  1. 你的硬碟在我這裡  要快點還你才好
  2. 預測的到天氣可能會不好  下雨你騎車比我坐車去找你還麻煩且危險很多
  3. 你已經接連兩天上台北了
  4. 你跟我說你來林口我可以帶你去吃火鍋

單純的是

不想讓你太麻煩

 

很多時候  或許表達的不好

有些灰心和沮喪

但用意都是好的

因為在乎

 

希望有一天 我們都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