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1208011936283.jpg  


《那個男人的書,198頁》

迷迷糊糊亂點的一部韓國電影,

很難得沒有快轉的把它看完,

我好愛好愛柳真的笑容,很自然不做作,

每次看到她就會覺得很真,也不知道是為甚麼,

可能是有我的緣吧!!


『沒有說一聲再見就走掉的她,為了尋找消失的愛人,


俊伍每天都到圖書館查看那198頁上的內容,因為她只留下了這一頁的線索。


但是俊伍卻怎麼也破解不了她留下的線索含義,俊伍就像是被束縛的繭一樣。......』

 

沒有矯情的內容,則是淡淡的、細膩卻又濃郁的愛情故事。



圖書館、198頁,象徵男主角與愛人深切的愛情:永恆的愛戀,不會因為逝去就遺忘。


簡單的故事內容,因為圖書的一頁而相遇的男女主角,


好似注定的緣分,並且將彼此之間憂傷且陰鬱的內心,逐漸解放。



「一切開始於錯覺,然後就成了困擾」幸福的彼端,也許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俊伍是個抱著不願向人表明的愛的秘密生活著的男人,

隱藏了自己同樣失戀的傷痕的圖書館員恩秀,

在幫助其過程中共同治愈彼此耿耿於懷,不能快樂生活的糾結過往。

或許很多人內心深處都有著非常疼痛卻又忍不住一直懷念的情感,

是講述這樣一個愛情、人生從跌到到復原的故事。


電影裡,恩秀和俊伍講了許多讓我心有戚戚焉的話,

 [不要再找她了,她不只是人離開你,心也離開你了。]--恩秀

 [可是她從沒有給我一個原因。]--俊伍

 [這就對了,喜歡是沒有原因的,不喜歡也沒有原因。這很簡單,她只是不喜歡你了。]--恩秀

 [書和情人的共同點,就是看多了就會想睡覺。如果,流了很多口水就會被『淹沒』,

  還有,錯過之後,就會更加想念。]--恩秀

 [他說的對,只是幻想和糾結]--恩秀


那個男人的書,198頁,

伴隨著不知道是幾個禮拜的第幾杯咖啡,

陪著我度過禮拜一的夜晚,

而下周要考試的三本課本,已經被我遺棄到一旁默默的哭泣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