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Fri.

[台北火車站---59 莒光號---花蓮火車站---同陽租車店---發現民宿---自強夜市]

 

這一天一上班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很雀躍

一想到可以和兔兔手牽手一起去玩樂就很開心

上班的時候很不專心的一直注意著時間

沒想到一踏出公司大門時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稍微擾亂了我的心情

 

和兔兔會合後

打定主意要開始減肥的我

一經過山崎麵包店

被麵包香吸引的兔兔立即把我拉了進去

雖然我在麵包店裡轉了幾圈

但最終 麵包和飲料還是成了我們今天的晚餐

只是還是可以看見我嘴巴還是不停的murmur:我要減肥

 

上了火車後

我不時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看著山山海海覺得好舒服

有時候則會偷瞄正在看報紙的那位陽光青年

偷看他已經變成我的樂趣了

突然間我在兔臉上發現一顆新長出來痘痘

很自然反應的就抬手要去用

結果兔兔居然從嘴巴很順地冒出了髒話

還嫌我的手髒

真真真真.....真是欠打

雖然我有點小小不爽

但是我知道兔兔是無意的

所以沒有跟他生氣

這一幕實在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晚上八點半抵達花蓮時 有一點點熟悉的感覺

因為多年前曾經和一群朋友到這裡遊玩

所以對於火車站前有一點點的印象

 

這次我們的第一個任務是要租機車

因為這幾天的趴趴走 都需要有代步工具

火車站附近有很多家機車行

我們進去的這一家機車行 當時就有一個人在租車了

這個老闆肌膚黝黑加上輪廓蠻深的

看起來就是在地人 應該是原住民

而且講話的口氣很阿沙力

所以大概不到幾分鐘我們就租到機車了

 

下一站 豬兔之窩這次是個民宿

這次住宿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

因為我們有我們的價格訴求 這家已經是比較優惠的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網路上和實際的比起來會差多少

但是依照以往的經驗 花蓮民宿的品質基本上是不差滴

見到民宿老闆蔡先生後 發現他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呢

是位瘦瘦高高的老闆

後來才知道這個民宿是他和他老婆一起經營的

而且他們都不是在地的花蓮人喔

 

輕鬆的卸了行囊 聽老闆講解一下房間

第一個景點 醬醬醬 是自強夜市

傳聞中這個夜市有許多好吃的東西

於是乎愛吃的兩人就乘著機車出發去

眼前的自強夜市有點像是市場的感覺 

店家不多 來的人好像也不多

我再猜可能都跑去南濱夜市了ㄅ

兔兔說他想吃有名的烤肉

沒想到老闆和我們說: 要等一個小時哦

不過我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

都已經到花蓮了ㄋ  沒有吃到怎麼能罷休

結果在又熱又悶的夜市裡

我們大概真的有等了一個多小時ㄅ

期間我們不停的在附近來來回回走來走去

甚至是走到7-11吹了一下冷氣

離開前我們買了杯現打的果汁

價錢是台北的一半

豬兔兩人滿足的回到民宿準備好好吃一頓----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