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完期中和趕稿了

趕稿還是持續

但是陌生的期中考

終於結束了

不管結果如果

都還是很謝謝大家

 

這三天兔兔接連來台北陪我

從澎湖曬紅紅回來的兔兔

雖然是下雨天

還是帶了伴手禮回來給我

久甘心的

禮拜六終於去看了變型金剛

好在位置很OKK

不然我好怕兔兔跟我說他不平衡

禮拜天又是一陣瞎晃

雖然去了當代美術館

可是看到了看不懂的展覽

都是霧煞煞說

不過不管做甚麼

可以跟兔兔一起黏緊緊

我就很開心心了

謝謝兔兔這禮拜不辭辛勞的來陪我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