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知道你愛的人 無論是朋友 家人 同事  

他們正處於心情煩悶或無力的時候

通常都會想要給他一個擁抱  陪著他說說話

要不就是陪伴他好好的大哭一場

 

每個人面對事情 處理情緒的方式不一樣

尤其是男生和女生的差異很大

有人會選擇躲起來 甚麼都不講

有人會一直找人講話 murmur一下

 

每個人都很希望可以從愛的人口中聽到心裡話

不管是抱怨還是分享趣事 甚至是生活中的一些雜事

我們都會想聽 深怕錯過些甚麼

雖然我們有時候也知道可能沒有辦法幫到甚麼忙

但無論是用甚麼方法也還都是會一直想付出關心 

 

說真的 大部分的人都不希望關心會變成一種壓力

這我很懂  所以也都盡量不太去干涉或是過問

因為有些話講太多了 會沒有感覺

因為有些事問太多了 會讓人很煩

 

我希望 當我們各自或是兩個人在面對困難的時候

都可以給彼此真正和正面的力量 而不是另外一種的壓力喔! 

 

<<後記>>

其實 為什麼會寫這篇

是因為兔兔某一天晚上十分的悶

在msn上 我不停的跟他聊天

但是這樣也沒辦法緩解他的情緒

雖然他跟我說還好還好  

但我心中就是有種感覺說不出來的擔心

也怕我一直找他講話他會更煩

所以整個感覺有點無力就是了

說真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兔兔是我在乎的人ㄋ

我希望他是開心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